close

9707381dec329a4a314e1579_DYQKYoN0z9Ue.jpg  

 

昨晚,很棒的一晚,充滿感動。

第一次,走進小巨蛋,還坐在裡面的位子,

是因為林俊傑。第一次參加演唱會,獻給林俊傑=p


進場時等了一陣子,無意間發現...

人滿滿滿!好壯觀的場面阿XD

原本很緊張,不知道能不能達成心願,聽到現場版的「殺手」..?

開場時有個女生在彈古箏(是吧.

我開始興奮,因為那是獨白(殺手的前面那段

後來,第一首是「曹操」。

我媽也開始high了.原本的我不敢尖叫...

直到曹操結束,

聽到熟悉的弦律:「殺手」

沒錯,真的是殺手!

我整個人high起來了。

聽到殺手那瞬間,感覺,滿足了,非常滿足。

我的心願達成了。就是要聽到現場版的「殺手」才甘心阿!

說真的,那時候我就已經開心到要哭了...

後來還有「編號89757」!

這首,我也很期待,就因為他的舞蹈

我很愛很愛這舞。

那感覺果然跟趴在螢幕前看著影片不同。

好開心。所以我也跟著尖叫了:))

才開始不久唱完幾首歌就開始脫囉:))

火燒肌果真不是假的!!!!:))

「凍結」.「只對你說」.聽得很感動X"D

「第二天堂」.「X」太酷了!還有「黑武士」.

造型真是特別,我媽還說你可以去當交通警察了:))

「簡簡單單」和「第幾個100天」,完美。

 還有MJ的歌曲。我媽好high:))

和郭靜合唱的「心牆」超棒!郭靜好可愛XD

「無法克制」讓我羨慕了!(喂

「媽媽的娜魯娃」,感動了大家。

「她說」還有「重現金曲獎表演」那段真的是完美,

很感動。

和蕭亞軒的「背對背擁抱」真棒。

 「街道 」還有「主角」讓大家都high翻了!!

「期待愛」,我很大聲的唱哦="]

「一個又一個」nice~

「豆漿油條」好可愛:">  坐在箱子上還說像在烤肉..真是的XD

「波間帶」也讓大家high了~

「跟屁蟲」的舞真是太可愛了:))

「加油」大家都跟著唱=]

還有「I AM」...就是完美!

其實還有很多...只是我無法一次記下那麼多...

 最後「江南」大家都跟著唱。

然後你離開舞台。

原本真的以為結束了,不捨得哭了。

後來大家不停的喊著安可。

突然,你出現在後面的那會動的「車子」上XD

是「小酒窩」=]

之後「愛笑的眼睛」,那台車子開始慢慢的繞。

下面那幾排的真好~還有握到手XD

你說你好喜歡唱歌,不想回去。

所以隔了很久才唱最後一句。

然後回到台上你用毛巾擦汗,

竟然把毛巾丟出來了@@!!!

接到的真好-0-

真的唱了很多首,

所以你講話也破音了0.0

但是好可愛XD

話說我也燒聲了:))

那是因為你,但我很榮幸:))

後來有人要你別說話,唱歌就好XDDD

因為唱歌時都好好的..

「轉動」。感動了大家。

真的,很感動。

你還對我們說「不要哭」...但忍不住..

後來你問還想聽嗎?

我們當然大喊想~

然後dancer們就出現了。

「不潮不用花錢」XD

哎呀呀~聽得我都想一起「摳摳」了XDD

唱完後來被dancer們拋起來:))

被嚇到啦XD

最後真的是最後...

一首「一千年以後」,

我真的哭了,有感動,有不捨...

真的...

你說了好多好多好多次的「I love you .我愛你...」

謝謝你。真的我很感動。

昨晚,我看到了也聽到了你的完美。

你給的感動,到現在,還沒變淡。

忘不了的0402小巨蛋,

忘不了的感動。

最後的一站,完美的完成。

美麗的句點。

這晚,我親眼看見了你的實力。

也達成了自己的心願,現場版的「殺手」

真的在我心中留下很深很深的印象...

結束了,你可以好好休息了。

別累壞了。

等下次的見面,我一定一定要親口對你說:

「謝謝你在四月二日給我的感動,我永遠也忘不了。」

下次的小巨蛋,只要我媽答應,我一定去。

下次見。

 完美的感動。完美的演唱會。




 
用全心記住你的臉 來來回回千萬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雨殤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